close

今天很幸運一直遇到好的人!

1.總行常幫助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每位姊姊

 

2.受訓一整天,晚上回家後準備上瑜珈課。九點的課,八點先出門,準備幫機車加滿油。因為已經到大ㄉㄟˋ

不加不行。我一向害怕在台北騎車,路不熟車又多,尤其承德路後面大家車速超快。但附近只有那裡有加油站,只好硬上。去程還好,

回來沒有地方可迴轉,只好一直騎到洲美那邊準備左轉。停在最前面,沒想到此時亮右轉燈,後方車子狂按喇叭,我又搞不清楚狀況,

幸好後方有個阿伯,告訴我,"卡郭來咧","丟,廷底佳都厚:,"但咧青燈才走",綠燈時他就說"厚,可以了"

謝謝阿伯!

3.上瑜珈課,長髮披肩的去。隔壁的同學看到,說我有橡皮筋,馬上帶我下去拿。

 

感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o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